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台北 後山碑 睫熙女孩Jessie Girl 美睫美甲 嫁接美睫 客製化美甲 個人工作室

嗨嗨大家好我是貝兒
有沒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
這一張照片的重點應該就是我的指甲吧



沒錯~今天要來分享 
睫熙女孩Jessie Girl 美睫美甲
後山碑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1號出口出來以後 往對面看有一家萊爾富
巷子直直走進去就會看到囉

店門口長這樣
粉紅色招牌
走進去就對了

今天指甲是由
當家美甲師純純幫我畫的
店內使用的指甲油都是有品牌
來路不明的指甲油是不會使用的

今天就要在這個舒適的空間
邊看電視邊“變手”
美甲師純純是個很好聊的正妹
好像跟自己姐妹聊了一個下午
若有朋友一起陪同來的話
可以也在旁邊的沙發區等待
不會讓你坐冷板凳

第一次來的話會填寫一下自己的資料
希望以後有什麼優惠訊息可以立刻傳給我


在來之前就有在睫熙女孩Jessie Girl的IG與粉絲團
看過很多作品了
現場也有很多美美的作品
沒什麼想法的女孩們也可以按照作品下去作微調
基本上想要什麼款式顏色
美甲師純純都會先溝通
像我這種有選擇困難症的人
美甲師純純還是很有耐心跟我一起挑了顏色許久

目前秋冬還是很流行
暗紅色系
主要是能夠顯膚色白
顏色擦起來有氣質又有點貴婦感
各種場合都很合適


先來看我的"素手"
死皮跟角質都很多
因為我完全沒在保養
只有有空的時候擦擦護手霜
that's all~~


指甲的形狀方面
我個人比較喜歡方款
純純也說我的指型比較適合剪圓方款
尖型的會讓我的甲面太小


快速地稍微修剪一下
然後磨成邊邊緣
前面是方形的

我不喜歡尖型的主要是因為
我覺得那好像媽媽或阿嬤的指甲
方形的比較年輕時尚啦~


接著就是瘋狂修我的死皮
指緣有堆積了很久的七年死皮
修下來很多看起來很過癮

手指部分也去去角質
還我纖纖玉手


在我一陣發呆看電視途中
不知不覺手指很快的上色ing
每次美甲的時候人都會放很空
純純的技術很熟練
上色速度快狠準


有看到我大拇指美美的暈染了吧
這裡我不得不好好稱讚
純純的暈染功力
我結婚的時候被做過很醜的暈染
這次讓我重新愛上暈染風了~~
純純說主要就是看配色
美感也是天生的呀~


除了單純上色以外
也有在甲面上搭配一些小裝飾
低調中又帶一點奢華感


擦完指緣油以後
純純會幫我把光療膠多餘的部分修掉
指甲才不會有緊繃不舒適感
真貼心~


基本上我很喜歡純純的配色
深紅色搭配質感灰
這兩色比較深沉
搭配淺色暈染多了一點俏皮感


美甲師也算是畫家的一種
不管是顏色的搭配與裝飾的擺放
都需要天生的美感判斷力
不單純只是技巧而已
像我這種沒什麼美術天分的人只有 讚嘆呀~


睫熙女孩Jessie Girl 除了美甲以外
也有提供嫁接美睫
是個很舒服的小工作室


店內還使用水氧機
室內空氣循環良好帶有一點清香




最後附上過了幾天出遊時
遇到美美的聖誕樹順便幫我的手指合拍一下

暗紅搭配金色元素真的好美呀~~




店家資訊
睫熙女孩Jessie Girl 美睫美甲
後山碑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