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台中 恰拉恰拉 自選沙拉吧 炭烤溫沙拉 擺脫對沙拉冰冷的印象

恰拉恰拉 自選沙拉吧

  •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53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 11:30~14:30|17:00~21:00
                      週六 : 11: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皆為 20:30)
  • 電話:04-23288081
  • FACEBOOK粉絲團:恰拉恰拉自選沙拉吧
影片點我


難得假日前往台中覓食與遊玩
卻剛好遇上一向好天氣的台中也下起了綿綿細雨
然而雖然下起雨但是整體台中的溫度還是比台北高了許多
中午我們已經大魚大肉了以後
晚上打算來點輕食 補充點蔬菜
常常外食的人蔬菜量攝取的太少
大部分都是補充蛋白質與醣類
因此晚上我們就選擇了位於
大隆路上的恰拉恰拉自選沙拉吧
這裡提供多款溫沙拉
另外
據說店內設計可是非常好拍
就讓我們直接進去看看吧


首先一樓有少許的座位區
搭配一整列的吧台
店內提供各種主廚搭配好的沙拉以外
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自由配沙拉
價格區間大約落在100-200元左右
另外也有提供墨西哥捲及一些單點的選項

店內設計整體偏工業風
其中又帶有點少女浪漫的情懷
隨處都可以見到大量的乾燥花
不管是吊在天花板上的
或是擺在桌上的
甚至連廁所裡面都有乾燥花


▲一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好拍的牆面

  ▲自助餐具區


▲店內一隅

▲夢幻又具有童趣的一面牆
在這裡自拍了好幾張


▲店內菜單

▲店內菜單


▲咖哩牛肉湯附麵包條

除了冷食以外
店內也有提供一些當日的特餐
像是這碗咖哩牛肉可是熱呼呼的喔~


咖哩牛肉醬汁屬於比較西式的咖哩口味
辛香料比較多
有大塊的牛腩肉搭配青花菜等等蔬果
麵包條吃起來的口感屬於比較酥脆
中心屬於比較多空洞
咬起來整體偏軟綿
我個人是覺得拿來沾咖哩湯吃還滿不錯的


▲酪梨鮮綠墨西哥卷
裡頭包有大量的花椰菜 玉米筍 香菇 番茄等等
餅皮有稍微烤過


▲墨西哥捲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所以一時忘了旁邊的莎莎醬
莎莎醬整體以番茄為基底
口味上酸辣酸辣的
另一半可以搭配著吃

▲炭烤柚子和風雞腿沙拉
沙拉上面是整塊的雞腿排切塊
雞肉皮部分有稍微煎過帶點焦香味
刷上柚子醬汁還滿清爽的
底層的生菜也是搭配清爽的日式醬料
這一盤來說熱量應該滿低的
吃到目前為止
恰拉恰拉的沙拉每一盤都還分量滿多的
其實吃一盤就會有飽足感

另外這盤自選沙拉
可說是今天讓我非常驚艷的一道
首先就是大家有看到沙拉上面有紅色一粒一粒的
它可是紅色的胡椒
一開始吃我還不以為然
但是一咬才發現
紅色的胡椒超級無敵香!!!
比起一般胡椒的辛辣感
紅色胡椒咬開以後是爆炸的香氣
好厲害呀!!


下方還搭配有米飯所以就算是沙拉
吃起來也是熱呼呼帶有飽足感
這一盤的沙拉醬是凱薩醬
配上米飯也不會有違和感
算是這次蠻讓我驚豔的一盤



飲料方面點了
冷熱紅茶各一杯
很好笑的是
其實冷熱紅茶用的都是同一款的日式紅茶
還是草莓口味的
但我卻一直逼問老闆
冷熱紅茶是不是用不一樣的茶
因為熱泡與冷泡喝起來的滋味完全不一樣!!

冷泡喝起來較為清爽帶一點酸氣
熱泡喝起來很濃郁有滿滿的果香
每天會提供哪一款紅茶倒是不一定
要看老闆心情~~~
重點是這款紅茶真的還滿好喝的!!
作為冷泡不會酸澀確實挺難得

今天整體恰拉恰拉吃下來
有點欣慰還好我有來
本來因為是沙拉被新郎否決加上翻白眼
男人怎麼會想吃草吃到飽
但今天吃下來新郎眼睛有數度睜大
加上店內工業風佈置他也是讚譽有加說很好拍
(一個大男人很愛請我幫他拍IG照我也是醉了)
Anyways 
恰拉恰拉並不是你想像那種又貴又冰冷的沙拉店
如果用我的話來說
應該是創意沙拉 帶有很多老闆自己的巧思
顛覆你對沙拉只能是冰冷的刻板印象
若是開在我家附近我應該會常常來吃吧
好吃又能減減我的油~~~
以上簡單分享~
掰掰囉



▲集點卡

恰拉恰拉 自選沙拉吧

  •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隆路53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 11:30~14:30|17:00~21:00
                      週六 : 11: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皆為 20:30)
  • 電話:04-23288081
  • FACEBOOK粉絲團:恰拉恰拉自選沙拉吧

▲門口and 營業時間

▲門口旁牆上圖片

▲本人自拍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