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蘿莉貝兒 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吃吃喝喝,美妝,生活小物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M2 桑葉青汁錠 攜帶方便 無怪味 油切掰掰

嗨嗨大家好
其實我最常聽到大家問我的一個問題就是
你三餐老是在外
沒事就大魚大肉
怎麼都不會發胖?

當然除了我本身有固定跑健身房運動之外
也常常會搭配一些輔助品來幫助增進身體的代謝

當然這些輔助品我都會選天然不傷身體
最近在吃的就是這款

M2 桑葉青汁錠
主要就是攜帶方便
青汁錠只要搭配開水就可以服用
不像一般的沖泡式飲品還要找容器裝 
固定都會放幾小包在皮包內
不會讓我忘記吃
吃起來沒有無怪味
有的高纖維飲品都會有一股大自然的味道
捏著鼻子才有辦法喝下去
青汁錠 沒什麼味道
不會讓我抗拒吃

這一盒內有30小包
話說裡面包裝還滿精緻有設計感
一小包一小包插在盒內
好像再說來吃我呀~~來吃我呀~

每一小包內有5錠
每一錠不會太大顆
不會吞藥丸的朋友也別太擔心
我一次可以五顆全吞 沒問題的~

我自己是在餐前15分鐘就會吃一包
(哪一餐準備要大魚大肉自己心裡有數)
或者是也可以一整天吃一包就可以囉
這一小包裡面具備有五倍高濃度的桑葉成分

5錠還原以後大於一般市面上的10杯高纖飲品
像青汁給我一杯我是不敢喝的
因為草味實在太重了
要喝五杯根本是天方夜譚

這一款青汁錠
主要針對愛吃澱粉類
米飯,麵食,麵包,餅乾 等等
(這些我一個都放棄不了呀)
加上也很愛吃肉類
澱粉搭配肉類
等於肥胖以及油脂無限大
或者是非常排斥吃蔬菜的朋友
這時就需要青汁錠這個油切高手啦

M2 桑葉青汁錠裡面最主要的成分
包含桑葉 大麥若葉 乳酸菌

750億個乳酸菌所以腸道也會加速代謝
基本上有便秘問題也能改善變得順暢溜溜
便秘的問題改善以後
基本上毒素都會排出體外
皮膚氣色以及痘痘都會少長很多
另外最讓我害怕的就是
過年要來了
每天都大魚大肉吃飽睡睡飽吃
除夕吃到初三肥油都要長一整圈啦~~~
過年時一定要隨身多攜帶幾包
飯前搭配大量溫開水一起服用
希望能讓我胃口變小一點
包覆油脂一起說掰掰

M2桑葉青汁錠網址如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感想(無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商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商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